top of page
PEFC.png

產銷監管鏈驗證概述了從森林到最終產品追蹤驗證材料要求
確保產品或產品系列中包含的木材來自驗證的森林

錨點 1
PEFC_2400x.png

PEFC是世界上最大的森林認證體系,為一國際非營利非政府組織。其標準旨在改變森林在全球和當地的管理方式,以確保所有人都能享受森林提供的環境、社會和經濟效益。

pexels-cup-of-couple-6963530.jpg

PEFC是由代表森林產業的各個產業團體支持下成立的森林驗證推動團體,於1999年6月由11個歐洲國家的森林管理團體代表於巴黎集會成立「森林驗證認可計畫委員會(PEFC Council)」驗證體系,是為一個較能反映森林業者利益的森林驗證體系。是一家提供獨立評估、認可和認可國家森林認證體系的國際傘式組織。它的成立是為了應對小型、家庭擁有和社區森林在獲得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方面面臨的困難

產銷監管鏈驗證:為了保證木材和木材產品來自可持續管理的森林,PEFC推廣產銷監管鏈驗證。

PEFC產銷監管鏈驗證其重要性:(1)公司展現道德商業行為(2)消費者做出負責任的購買決定。

對於有資格獲得驗證的產品,供應鏈中所有實體必須擁有PEFC產銷監管鏈證書。如此,才有資格在其產品和產品營銷中使用PEFC標籤的公司才能強調原材料的負責任採購。

對木材加工業,PEFC產銷監管鏈認證可以透過加強可追溯性和財務往來提高效率和生產系統。

透過產銷監管鏈系統銷售驗證材料可改善企業形象,產品更容易說幅消費者,特別是作為其他不太可持續性或能源密集型材料之替代品。ScatolaPEFC產銷監管鏈驗證為零售商和貿易商(從木材加工業採購)提供了重要優勢,透過推廣可持續來源的木材和非木材林產品,可

以提高其經營許可和提升形象。

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需要來自驗證來源的木材,因其可開闢新市場並增加客戶群。公共和私人採購政策越來越要求木材和木材產品來自可持續管理的森林,並經常將PEFC驗證作為依據。驗證可能會成為公司在許多國家運營的許可證的一部分。

森林驗證:森林管理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良好做法的結果往往只能在幾十年後變得明顯。

PEFC可持續森林管理認證為森林所有者和管理者提供了對其負責任管理實踐的獨立認可。

隨著消費者,企業和政府越來越關注環境足跡,驗證紙材及木製品市場持續增長。

PEFC驗證為森林所有者和管理者-家庭、社區與公司,提供了進入全球驗證產品市場的途徑。

認識更多

bottom of page